搜索:
基地新闻
    基地新闻
    首页 · 基地新闻 · 正文

    基地召开全国基层减负调研报告推进会

    作者:刘海燕 编辑:董敬地 发表时间:2024-03-10

    310日上午,陈荣卓教授在学院1005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国基层减负调研报告推进会。基地刘亚楠老师及杨广西、刘海燕、赵雪凝、朱蓬瑞博士参加。

    会议由刘亚楠老师主持。首先,刘亚楠老师介绍了村级组织减负调研工作的阶段性任务,强调了全国基层减负调研报告的主旨要求;随后,报告各板块负责人分别从撰写进度、面临困难和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三方面进行汇报;最后,刘亚楠老师对报告的整体框架及各板块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,并就报告撰写任务进行了整体安排。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全国基层减负调研报告的主题和要求,为稳步推进报告撰写工作提供了科学性、可行性发展思路。


    Copyright © 2020-2023 版权所有:中国民政政策理论研究网 鄂ICP备17029695号-1 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:4300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