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:
基地新闻
    基地新闻
    首页 · 基地新闻 · 正文

    陈荣卓教授撰写的文章被中国网全文推介

    作者:魏好男 编辑:董敬地 发表时间:2024-03-08

    37日,陈荣卓教授写的文章《广东江门江海区:“全周期”破解社会治理个案难题》被中国网全文推介。

    文章基于当前江门市江海区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效能、化解矛盾纠纷、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的有效举措,提炼了江海区“全周期”破解社会治理个案难题的经验与效能,即通过“一中心、一体化、一体系”三大机制,创新了社会治理服务模式,提升了社会综合治理能力,为全国社会治理工作提供新的经验参考。

    附:广东江门江海区:“全周期”破解社会治理个案难题_中国网 (china.com.cn)


    Copyright © 2020-2023 版权所有:中国民政政策理论研究网 鄂ICP备17029695号-1 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:4300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