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:
成果文库
    成果文库
    首页 · 成果文库 · 正文

    热烈祝贺陈荣卓教授团队撰写的研究报告获2023年全国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一等奖

    作者:黄晴宜 编辑:程 婧 发表时间:2023-12-21

    12202023年民政论坛在天津举办。论坛总结了过去一年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取得的丰硕成果,宣读了《民政部关于2023年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获奖情况的通报》,陈荣卓教授团队撰写并与湖北省民政厅联合提交的研究报告《民政事业发展现代化研究》荣获民政部2023年全国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一等奖。在此,向团队成员张改琴老师以及杨广西、程婧、朱蓬瑞、赵雪凝等诸位博士表示感谢和祝贺。

    据悉,本届论坛共收到全国民政系统和高校科研机构提交的论文2363篇。评出一等奖45篇、二等奖132篇、三等奖187篇。

    民政部相关通知链接:2023年民政论坛在天津举办

    Copyright © 2020-2023 版权所有:中国民政政策理论研究网 鄂ICP备17029695号-1 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:4300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