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:
成果文库
    成果文库
    首页 · 成果文库 · 正文

    陈荣卓教授主持课程获评“2023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”

    作者:黄晴宜 编辑:程 婧 发表时间:2023-11-22

    近日,湖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发布了《关于湖北高校2023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名单的公示》,陈荣卓教授主持的《中国城乡基层治理调研实践》课程被认定为“2023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(社会实践课程)”。

    《中国城乡基层治理调研实践》是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开设的一门面向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本科生、依托我国城乡基层治理实践、增强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的社会实践课程,旨在加强学生对城乡社区治理理论与实践的把握,丰富社会实践课程的内容与形式,切实发挥思想政治教育育人功能。

    据悉,湖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根据《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有关工作的通知》(鄂教高函〔20237号)和《2023年湖北高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指南》安排,经各高校申报、资格审查、网络评审和审核等程序,认定2023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,包括社会实践课程104门。

    Copyright © 2020-2023 版权所有:中国民政政策理论研究网 鄂ICP备17029695号-1 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:4300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