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:
基地新闻
    基地新闻
    首页 · 基地新闻 · 正文

   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(22ZDA064)书稿定稿会顺利召开

    作者:孙惠迎 编辑:魏好男 发表时间:2024-03-18

    317日下午,陈荣卓教授在学院1005会议室组织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(22ZDA064)“党的十八大以来推进社会主义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实践和经验研究”书稿定稿会。基地田新文教授、韩瑞波副教授、陈鹏副教授、王木森老师、申鲁菁老师、郭松老师、黄敏璇老师、刘亚楠老师、李梦兰老师、黄思老师、张改琴老师及部分博士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。

    ▲会场

    会议伊始,各子课题组负责人分别从书稿进展情况、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汇报,组内成员作补充发言。随后,陈荣卓教授就书稿存在的问题给出合理化建议,期望各子课题组加强沟通,不仅要注意把握理论与实践之间的贯通性,还要从中凝练出体现新时代基层民主政治发展态势的核心概念。最后,田新文教授进行总结发言,他表示课题组成员要齐心协力推进书稿撰写工作,在攻坚克难中努力提升自我、创造佳绩。

    Copyright © 2020-2023 版权所有:中国民政政策理论研究网 鄂ICP备17029695号-1 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:430079